close

排球少年!!第一集感想

 

好拉開頭就放了一張很有氣勢的截圖www完全表明了這次要寫什麼啦XD

不過先說,因為各種原因的關係,我的截圖是用手機截的...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還請各位不要介意啦٩(。・ω・。)و

啊啊!!還有一點!

文章裡面的各種感想,版主我的主觀看法,所以如果有什麼和你意見不符的,還請多包涵ww

畢竟我不喜歡筆戰啊啊((此人打次超慢

那麼!就開始我們的第一集感想吧!=͟͟͞͞( •̀д•́)

 


 

 

個人我非常堅持一定要截這張σ`∀´)σ

畢竟沒有古館春一老師,就沒有排球少年阿啊啊!!!

在此感謝古館老師畫了這麼棒的漫畫給我們看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一開始的導讀,大家的腳阿啊啊((激動

是誰和日向的球鞋穿一樣啊wwww該不會是西古吧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

不過非常確定影山是從最前面開始數的第三雙ww日向是第二雙歐ww

兩人奔向排球的網子啊啊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我們期待已久的排球就開始拉!!!!!

兩人的小腿肌都好美啊wwww超幸福的我(≧∀≦)ゞ

帥氣的菅前輩Σ>―(〃°ω°〃)♡→

一整個陽光哈哈www跟漫畫中一模一樣啊啊!!動畫組的還原度超高的w

 

超級腹黑加傲嬌的月島君www一貫的冷漠眼神錒σ ゚∀ ゚) ゚∀゚)σ 

不過!仔細看的話,其實月島君的眼神是望向大家的歐((這是什麼驚慫

原本其實想截全部人員的...不過最後因為難度太高所以在此放棄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

大家的帥氣集氣圖 (੭ु´ ᐜ `)੭ु⁾⁾

依然注目月島君啊...你的手也舉得太低了吧(你管人家

田中前輩你的臉wwww太可愛了啦XDDD

wwwww((很有事

有看得大家應該知道,影山這邊原本要帥氣的來個發球.....

結果我不小心截到影山閉眼的樣子XDD不過,影山還是好帥啊啊沒有破壞形象⁽⁽ ◟(∗ ˊωˋ ∗)◞ ⁾⁾傑子傑子哈哈哈

美麗的潔子哈斯哈斯( σ՞ਊ ՞)我有注意到武田老師的wwww 

 日向颯爽的奔跑阿啊啊wwww

 理所當然是奔去他的同伴身邊啊!!!這是OP的定番舉動了((茶

怪物快攻出現拉(゚д゚≡゚д゚)

日向的表情超可愛的www十分相信影山,所以就牢牢地閉上眼睛拉!!

 

 截這張單純是因為,日向這樣遮住眼睛的跑步方法超帥氣wwwww

 小巨人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

比前面的每一位都帥氣百倍啊啊!!!到底古館老師您什麼時候才要讓他露出真面目啊((敲碗

 成功怪物快攻後,兩人痛怪的表情阿啊啊!! 超青春可愛的!(๑´ڡ`๑)

 wwwwwwwwww不覺得這張非常的可愛嗎wwwwwwww

 感覺超像影山舉著一顆超大顆的排球啊啊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((大笑

 

 

 超帥氣的!!!!這就是我截這張圖的動機阿啊啊!!

烏鴉的翅膀和小巨人的手合體,超帥氣的啊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